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呼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呼喚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地唱着歌,它喚醒了沉睡的小松鼠。小松鼠爬出洞打了一個哈欠,伸了一個懶腰,它看見柳樹長出細細的柳條,它在春風裡得意地跳起了舞來,樹木長出了嫩綠的樹葉……。 

  小松鼠正看得入了迷,聽見“嘰嘰喳喳”的叫聲,它抬頭一看,原來是燕子妹妹。它對燕子妹妹說:“燕子妹妹,好久不見,你到哪兒去了?”燕子妹妹說:“我到暖和的南方去了。”松鼠說:“和我一起玩一會兒好嗎?”“不行,我還要銜泥做窩呢。” 

  小松鼠覺得沒有意思,跳下松樹來到了小溪邊,它看見青蛙媽媽坐在荷葉上“呱、呱、呱”歡快地唱着歌。說:“你為什麼這麼開心啊?”青蛙媽媽說:“我又添了許多寶寶啦。”小松鼠說:“在哪兒?” 

  青蛙媽媽指着身邊的小蝌蚪說:“這就是我的孩子。”松鼠說:“怎麼一點兒不像你,黑色的大腦袋,細細的尾巴,就像一個黑色的小問號。”青蛙媽媽耐心地說:“等過幾個月你就知道了”。 

  小松鼠來到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玩着。突然,它聽到一個細細的聲音喊着:“別踩我,別踩我。”它聽見聲音是從它的腳底下傳來的,它仔細一看,原來是小草,它說:“小草弟弟,你怎麼啦?”小草說:“我剛剛發芽,就被踩了。”小松鼠趕緊離開了草地。 

  小朋友,你們猜猜小松鼠還去了哪裡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呼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呼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