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重陽節的那些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陽節的那些事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重陽節的那些事

  五四班:李嘉威

  輔導老師:趙秋玲

 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又到了,早晨起來,我決定要為父母做些家務。

  起床了,媽媽已經做好了飯,看着這些食物,我餓意大升,馬上開吃,貪婪地吃完后,忽然想起今早的決定。於是端起碗走向廚房。媽媽看着我的所作所為又驚訝又開心。

  我撩起袖子,開始洗第一個碗。我先把碗拿起來,開開水,用洗潔精把碗搓呀搓,一會滑下來,一會滑下來,像一個頑皮的小泥鰍,想要逃過我的手掌。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,左手拿碗,右手沖洗,把碗洗得乾乾淨淨,給媽媽看,媽媽說我洗得很好,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!

  我看見地板有點花了,於是,就拿起拖把,浸濕了水,開始拖地。拖了一會兒,我看見地板水淋淋的,還有很多腳印。我為難了,我坐在沙發上休息。我想到爸爸媽媽每次拖地時,先把鞋子洗乾淨,然後,再拖地。我明白了腳印是怎麼來的了。我就把鞋子用刷子刷乾淨。再拿起拖把由前往後拖。這時,拖過的地方就乾淨許多了。就這樣,我一直拖着,中途,我還洗了幾次拖把。第一遍終於拖完了,我又開始拖第二遍。不一會兒,我汗流滿面,氣喘吁吁。可我還是沒有休息,仍然堅持拖地。又過了一會兒,我把整個屋子拖得乾乾淨淨,亮亮堂堂。我低頭一看,地板把自己的影子也印得出來呢!我坐在沙發上,看見自己拖的地,享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特別有成就感!

  重陽節的這些事,使我懂得了不僅是節日,在平時我們也應該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,這次的經歷使我一生受益!

您正在瀏覽: 重陽節的那些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陽節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