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在qq農場種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qq農場種菜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四川省眉山市眉師附小二(5)班 覃逸飛

  聽別人說,在開心農場種菜很好玩,我也想去那裡開一塊地種菜。

星期六,媽媽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,開辦了屬於我自己的農場。剛開辦,我只是個0級。

開學了,媽媽對我說:“你的農場就讓我來給你打理,你只能在星期六才能玩一次。”我說:“是。”

星期六,我經過媽媽的同意,進入我的農場,看見我已經升到3級了,有金幣5000多了。更讓人高興的是,我地理的“菜”已經成熟了。我伸出“一鍵摘取”的手,很快就把“菜”摘完了。

這時,我點擊旁邊的:“QQ好友”。好友“仙人板板”的“木瓜”成熟了,一個個黃黃的,好可愛啊,我就去偷了一些。這時,我發現旁邊的一塊牌子上寫着“勞動光榮,偷竊可恥”。我忽然明白,偷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。可是偷得的木瓜已經進了我的“倉庫”,拿不出來了。怎麼辦?我幫她做點事吧。我拿起除草劑幫她除草,還用殺蟲劑幫她殺死“菜”葉上的害蟲。

做完這些事,我又回到我的農場。先拿起鏟子把土鏟松,然後就去“商店”買種子。“商店”的種子可多啦,有蘿蔔種子,有土豆種子,還有西瓜種子。我買了蘿蔔種子種在地里,又澆了一些水,等明天發芽,開花。

告訴你,由於每個星期六堅持去“農場”辛勤勞動,我現在已經升到17級了。

在QQ農場種菜,“農場”讓我懂得,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”,財富要自己用辛勤勞動來創造,偷竊別人的東西是可恥的。

點評:QQ農場種菜是一種遊戲,玩遊戲不能影響學習。玩遊戲不僅要玩得開心,更要玩得有品位:應該從中學到一些農業知識,悟出某些做人的道理。“財富要自己用辛勤勞動來創造,偷竊別人的東西是可恥的”作者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不僅收穫了“莊稼”,而且收穫“品質”,實在難得。

   指導老師  劉  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qq農場種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qq農場種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