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潛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潛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2年暑假,我到大連玩,最讓我難受的是潛水

  那一次,我們一家和教練一起來到海邊.無邊無際的大海,海岸拍打在礁石上宛如一首優美的樂曲.我被大海的美景吸引了.大家都興高采烈地潛過好幾回水了,可膽小的我還獃獃地站在岸上,不敢走進大海.

  爸爸媽媽拉着我的手朝水裡走,我非常害怕,心裡很緊張得像揣了一隻小兔子,撲撲地跳個不停.爸爸微笑着說:“好孩子,海里很美麗的,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魚,還有很多的海星!要不要去和它們一起玩?“媽媽說:“只要你往前跨一步,你就成功了!"在爸爸媽媽的再三鼓勵下,我終於鼓起勇氣跟着教練走了大海.

  要不是爸爸媽媽鼓勵我勇敢地走出第一步,我還不知道潛水是多麼快樂呀?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潛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潛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