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天鵝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天鵝湖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游天鵝湖

  畢艷靚

  星期天,我們全家去天鵝湖玩。

  來到了木板橋上,那木板之間的空間太大了,嚇得我渾身直發抖,說什麼也不敢過去,生怕摔下去。爺爺把我背了過去。我們停留在一塊又高又大的石頭上,觀望四周的湖水。奇怪的是這塊石頭上有個大洞,洞里黑乎乎的,挺可怕的,仔細看洞壁上還掛着蜘蛛網,再看看下邊的湖水依然清澈見底。這就是“南海一洞天”吧,天鵝在平靜的湖面上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還有的在空中展翅翱翔,它們的叫聲陣陣,姿態各異。潔白的天鵝在藍天碧水之間,把天鵝湖襯托得更加美麗了!

  我們要離開南海,要去北海的時候,我回首遙望,那真是風景如畫,但是我覺得如果把它當作一幅畫,再好的畫家也畫不出來。

  今天,我們全家在天鵝湖玩得好開心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游天鵝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天鵝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