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挖番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挖番薯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陰陰的,下着毛毛細雨。我們全班自駕游去埭頭古村進行親子活動。 

  其中有一項是挖番薯,我們身上穿着雨衣,腳上套着尼龍袋,跟着導遊來到一片菜地,導遊說:“這裡就是番薯地了。”我就想:番薯地上怎麼看不見番薯呢?導遊接著說:“番薯在泥土裡,每個人分一把小鐮刀,我先去問問小鐮刀在哪裡。”導遊回來說:“小鐮刀不夠了,所以只能讓農民伯伯幫我們把番薯挖出來,讓我們摘。”我們站在農民伯伯的身邊,農民伯伯拿起鋤頭向番薯草鋤去,鋤開后,裡面露出又大又肥的番薯。媽媽說:“夏涵,這個番薯很大,快來摘。”同學們聽到了,趕緊跑過去搶,幸好我跑地快,摘到了大番薯,不然就被同學搶走了。 

  在田裡,我們一陣忙啊。我和媽媽摘了三大袋的番薯,我們母子倆滿載而歸。 

  家長們看見我們提着這麼多番薯回來,都說我們今天是番薯大豐收。

您正在瀏覽: 挖番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挖番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