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鬧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鬧鐘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給我買小鬧鐘。到了商場我選了一個我喜歡的小鬧鐘,它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。

  回到家后,我把小鬧鐘放到桌上,仔細看起來。小熊維尼的臉是一個鐘面,裡面有12個數字和四根指針。12個數字代表時間。四個指針分別指時針、分針、秒針、鬧鐘針、小熊維尼的兩個耳朵中間是一個銀色的按鈕,鬧鐘響起來,我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,鬧鐘就不響了,鬧鐘會給我說,“|早上好”。小鬧鐘還會亮燈,我按一下小熊維尼的臉,小鬧鐘就會亮起來,晚上不用開燈,我就可以看清時間。

  小鬧鐘可以讓我知道時間,還可以叫我起床。小鬧鐘讓我知道時間很寶貴,鬧鐘不停地在走,時間不等人。有了小鬧鐘,我要更加珍惜時間。小鬧鐘,我喜歡你!

  二年級:孫藝文

您正在瀏覽: 小鬧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