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觀音橋步行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觀音橋步行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所在地江北區,江北區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就是觀音橋步行街。步行街的左邊有新世紀。蘇寧電器。肯德基。(步行街右邊有新世界百貨大樓。和重百大樓。)步行街,中間還有休息的椅子人們可以在那兒一邊休息一邊聊天。 

  美麗的觀音步行街有很多好吃的。好玩的,百貨大樓門口還有大屏幕電視。人們可以在這兒盡情選購自己需要的物品,也是休閑娛樂的好地方。

  在步行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噴泉,噴泉隨着音樂的變化有時直飛天空中,像一條銀白色的巨龍騰空飛起,哇!好高好高!飛龍飛到了雲霄上面呢!有時像彩色的花瓣灑落在水裡面。還有時像盛開的菊花,菊花還會合攏,合攏時像一個圓滾滾的球, 張開時像萬壽菊在怒放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更愛家鄉的觀音橋步行街。因為那裡有好看的噴泉,還有繁華的高樓大廈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觀音橋步行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觀音橋步行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