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推銷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推銷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推銷小鬧鐘

  今天,我要向大家推銷一件物品,是一隻可愛的機器貓的鬧鐘。

  它的圖案是一隻歪着腦袋的貓,它身穿一件藍白色的中間有一個小口袋下衣,小小的眼睛,紅紅色的鼻子左右兩邊長着6根黑黑的鬍鬚,

 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。只要先單擊鬧鐘頭上的按鈕,可以發光。調到一定時間,最後在單擊頭上的按鈕。就好了。

 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定時,”當早上6:30時,他又親切地叫我“小主人,該起床了。”這是多麼聰明的“小夥伴”呀!這麼一個平易近人的“小夥伴”,飯量卻是極小的,只需要1節7號的電池。

  “小鬧鐘”天天陪伴着我學習,陪伴着我成長。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”他時時提醒着我鼓勵着我,使我變成了一個珍惜時間的人。小鬧鐘,我愛你,你比一個真正的朋友還要親!

  這就是我的貓形鬧鐘,可有這許多功能呢!心動不如行動,快來購買吧!

  北京朝陽區安貞里第二小學五年級:劉涵宇

您正在瀏覽: 推銷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推銷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