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快起床了!快起床了!”一大早,“鴨博士”又在催我了。我揉揉眼睛,按了按“鴨博士”的帽子,他就不叫了。

  “鴨博士”是一個會說話的小鬧鐘。她戴着一頂黑色的博士帽,頭抬得高高的,胸挺得直直的,真神氣。它的脖子上還系了一條紅領結,打扮得十分漂亮。它的嘴巴又大又扁,一張半圓形的臉上有兩顆圓圓的眼珠,閃閃發光,好像在提醒我:“別忘了定時呀!”“鴨博士”的爪子是黃色的,緊緊抱着一個圓圓的錶盤,錶盤外面是一個凸透鏡圍成的圓形塑料。表裡十二個數字十分醒目,時分秒三根針顏色不同,就像三個兄弟在賽跑,秒針弟弟跑得最快,分針弟弟跑第二,時針跑得最慢。把定時針調到一定的時間,按一下小鬧鐘的帽子,到了時間,“鴨博士”就叫起來了。“鴨博士”每天盡職盡責,從不偷懶,總是準時叫醒我,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員。

  我愛我的小鬧鐘,他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