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小鬧鐘是我的好拍檔,有了小鬧鐘我的日常生活更有規律,它的功能甚多,真是我的好幫手。 

  我的小鬧鐘的外形可有趣啦!外觀呢,是一隻人人皆知的機器貓——多啦A夢。這個多啦A夢嘛,他是站在了一隻大球鞋裡。在大球鞋的側面呢是鐘面,1到12個數字像一隻只小鴨子有序地排好隊等秒,分,鍾這三兄弟一快一慢地來點名。還有,鞋子的背面是用來調時間的,假如你仔細觀察的話,你便會發現在鞋子的正面有一個凱莉貓,它是一個按鈕,當你想把鬧鐘開的話就按一下,它就會準時地教你起床。最有趣的是,它的鬧鈴是:首先是雞鳴,再是多啦A夢的叫聲“起床啦,大懶蟲!”它還有一個方便之處,就是在鞋背面有一個小按鈕,當你晚上想去廁所時就可以打開它,就會有光亮的燈光出現,晚上,想看幾點就可以看了,因為它的數字是早上有光芒的時間就吸收陽光,到了晚上就會釋放出來,這可是不費電的哦!它還是無聲的!這是絕對不打擾人的睡眠,可以放心把它放在床前啦! 

  看!這麼好的鬧鐘是不是我的好拍檔,好幫手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