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鬧鐘

在我的寫字檯前,擺放着一隻小老鼠鬧鐘。這個小鬧鐘的聲音非常好聽,很快,我就離不開它了。

這個小鬧鐘是爸爸買的。小老鼠的頭髮和耳朵都是桔黃色的,圓圓的眼睛又大又黑,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,兩旁有短短的幾根鬍鬚,一個小嘴巴,非常可愛。它的肚皮就是鐘面,旁邊用花邊圍上,兩隻小手捧着鐘面,兩隻小腳夾着鐘面,好像生怕它掉了似的。它的後腦勺上有幾個小點,是用來聽聲音的,下面有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,在尾巴旁邊,有半個屁股是紅色的,有半個屁股是白色的,好像是跌腫了似的,十分滑稽。它每天都陪伴着我。每天清晨,它就會響起一段音樂,然後叫“快起床!快起床!”重複幾遍之後,它會說:“早上好。”真是一個聰明的小鬧鐘,因此,我對它愛不釋手。

雖然它不會說話,但是,它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,為我的課餘生活添加了一份絢麗的色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