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白馬澗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白馬澗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們到白馬澗去春遊。 

  一進門,我就看見有一個很淺的小池塘,淺得可以看到水底的鵝卵石。還有幾條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着。我向前走,看見有一座石橋,石橋的下面有一條小溪,小溪的水繞着小路緩緩地流着,地上的大樹,小草和石頭都倒映在了小溪里。然後,我們來到了龍池,龍池的水可綠了,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。聽媽媽說,龍池裡曾出現過桃花水母。 

最後,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,那裡玩的地方可多了。有城堡,有梅花樁,還有天梯……同學們看到了,都丟下書包飛奔而去。玩得可帶勁了。 

  到了下午,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離去。我在心裡想:這裡的水美,山美,兒童樂園更好玩,以後我還要到這裡來玩!

您正在瀏覽: 游白馬澗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白馬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