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鬧鐘 

  三年級(4)班 郭伽宜 

  我的卧室里有許多裝飾品,比如可愛的公仔,好玩的遊戲書、搞笑的漫畫書……當然,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精美可愛的小鬧鐘。 

  這個小鬧鐘是由鍾帽、鐘身、鍾腿組成的。它的鐘帽是黑中帶藍,橢圓形的,像米妮的耳朵。它的中間還有一個淺藍色的蝴蝶結,漂亮極了!它穿了一身淺藍色的外套,那又圓又大的肚皮上還畫著米妮的俏皮的笑臉。它的裡面住着四兄弟:老大是時針,它很胖,每天挺個圓滾滾的肚子;老二是分針,比較苗條,所以跑得還可以;老三是秒針,細細的身材,最好看它也最勤快;而老四,也就是“家”里的主婦——定時針,每天都叫醒小主人—我。後面的“頭腦”掌控四兄弟,不讓它們越軌。 

  小鬧鐘的兩隻小腳是銀白色的,在燈光的映襯下,顯得閃閃發光,光彩奪目,像穿着一雙擦得鋥亮的皮鞋。 

  四兄弟走起路來會有“嘀嗒嘀嗒”的聲息。當它叫小主人的時候還會說:“小懶蟲起床啦,起床啦”的聲音。 

  小鬧鐘有很多作用,例如提醒時間,叫醒小主人等等。你只要給它裝一小塊電池,它就能默默無聞地走上很長時間。 

  小鬧鐘也給我們很多啟發:它的這種默默無聞、鍥而不捨的精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