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些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。我非常喜歡這個小鬧鐘。因為它造型美觀、精巧。淺藍色的外殼、銀色支架、圓形的鐘盤,12個黑色的數字勻稱地分佈在刻度盤上,像一支短箭似的時針,一把寶劍似的分針,一根如同細針的秒針,有規律地轉動。鐘面上的左上方還有一隻豎著耳朵瞪着眼睛的小貓。  

  它的時針、分針、秒針日日夜夜堅守崗位,一刻不停地轉動,主人不在家,它照常工作,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冬天還是揮汗如雨的夏日,它照樣忠於職守在自己的崗位上,而且還準確地表達時間。即使它周圍環境非常嘈雜,它也遵守紀律絕不往外探頭看一眼,還是嘀嘀嗒嗒地走着。  

  小鬧鐘還表現在對待榮譽上。每天晚上,我給小鬧鐘上好弦,告訴它第二天早上8點30分把我叫醒,我睡覺了只有三個姐妹值夜班,第二天鈴聲把我叫醒,當我表揚小鬧鐘時,三個姐妹只是微笑着看着我,從不解釋這是它們的勞動成果。特別是當別人問我幾點幾分的時候,我回答時只是看時針、分針,告訴別人幾點幾分,往往把最勞累的秒針忘掉,這時候秒針還是歡快地跑着,從不因為自己得不到表揚而怨恨,更不會因此鬧情緒。  

  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,因為它不圖名不為利,忠於職守,不知疲倦,任勞任怨。  

  我會永遠向我心愛的小鬧鐘學習,熱心幫助他人任勞任怨,做事有始有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喜歡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