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。它是爸爸在我八歲那年送的生日禮物。 

  我十分喜愛我的小鬧鐘。一隻藍色的頑皮的小熊,再加上一個棕色的小木樁,就組成了這個造型別緻的小鬧鐘。遠遠望去,這隻憨態可掬的小熊兩隻前爪正趴在小木樁的前方,一隻后爪蹺在小木樁的前方,一隻后爪做出一副賽跑的樣子。兩隻圓圓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前方,似乎在暗示我要珍惜時間吧!在那個小木樁的中央,鑲嵌着一個大錶盤,十二個彩色的數字均勻地刻在了錶盤的一周。裡面住着四個兄弟,他們分別是時針、分針、秒針和定時針。除了定時針小弟偶爾會偷懶,其他三兄弟都從早到晚、不知疲倦的忙碌着,嘴裡還不停地唱着“滴答、滴答”這首歡樂的歌兒。 

  我的小鬧鐘還有許多功能呢。每天早晨,小鬧鐘都準時地唱起了“丁零零”的歌兒,把我從睡夢中喚醒。它還能發出各種美妙的音樂。在它的背面,還有一個按鈕,輕輕一按,就會顯示出日期和時間。只要你輕輕碰觸一下錶盤,小鬧鐘就會發出微弱的亮光,供你夜裡照明。 

  小鬧鐘是我學習、生活的好夥伴、好朋友、好幫手,我打心眼裡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