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呼啦圈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呼啦圈比賽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呼啦圈比賽

  李震宇

  星期四下午,老師說要進行呼啦圈比賽,同學們興高采烈,一蹦三尺高!而有的同學卻是垂頭喪氣,因為他們沒帶呼啦圈。

  老師帶我們來到比賽場地,太陽火辣辣的,像是一個大火球。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,知了不停地叫着,真是太熱了!這烈日炎炎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參賽的興緻!我們三支隊伍先整齊的站好了,然後再開始分組比賽。

  第一組:崔宸瑞、扈嘉辰、李世宇上場。他們整齊的站好了,老師喊道:“預備,開始!”他們都迅速的轉了起來,轉着轉着,李世宇開始向扈嘉辰攻擊,扈嘉辰也不甘示弱,他不是防守,而是趕緊向李世宇發動反攻,他們兩個小臉憋得通紅,汗水順着臉頰往下流,扈嘉辰把李世宇擠到綠化帶那邊去了。突然,李世宇跳了一下,呼啦圈又轉了起來。就在這時,李世宇向扈嘉辰猛得一個偷襲,扈嘉辰的呼啦圈一下子落了下來,我們隊的都鼓掌叫好,為李世宇吶喊助威,沒想到的是,他的呼啦圈又上來了。站在一旁的李世紀對扈嘉辰說:“你們鬥不過他的。”這時巴瑞傑聽見了不服氣,趕緊去幫忙,巴瑞傑和扈嘉辰一起攻擊李世宇,這時,整個場面沸騰了!各隊的隊員都來加油,他們二攻一,李世宇的呼啦圈掉了下來,真是有點兒不合情理。李世宇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。

 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,但我們的笑聲,歡呼聲在健身場上回蕩.......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呼啦圈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