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呼啦圈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呼啦圈比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呼啦圈比賽

  李世紀

  作文班上的第一屆呼啦圈比賽在我眼前拉開了帷幕。

  星期四下午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,當時天氣非常炎熱,可是大家誰都不在乎。比賽開始了,“首先由李世宇、扈嘉辰、崔宸瑞參賽。”李震宇宣布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李世宇一開始就像猛虎下山一樣,扈嘉辰看了李世宇一眼,他比李世宇來得更猛了。崔宸瑞還在那兒不緊不慢的轉着。突然,李世宇吶喊了一聲:“我要飛得更高,力量更強!”扈嘉辰也吶喊了一聲:“天使請給予我力量吧!”他們開始了攻擊戰,較量持續了很長時間,難決勝負。崔宸瑞沒有了力量,停止了“戰鬥”。只剩兩員猛將還在決戰。“第二隊由巴瑞傑、陳盾初、孟澳晗開始比賽!”李震宇宣佈道。過了一會兒,李世宇跟扈嘉辰沒分勝負,巴瑞傑轉過去跟扈嘉辰對戰李世宇,倒霉的是扈嘉辰把巴瑞傑攻下場去了,同時也把李世宇打下去了。

  最後一隊有我、胡新元、劉路奕開賽。胡新元不會轉,先敗下場,我一邊旋轉着呼啦圈一邊唱:“超越夢想,一起飛。”不一會兒,我把劉路奕打下了場。

  老師宣布成績:“第一隊扈嘉辰勝,第二隊孟澳晗勝,第三隊李世紀勝。“

  觀眾為我們的勝利鼓掌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呼啦圈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