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呼啦圈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呼啦圈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首先是所有小動物們一展風采。小動物們個個都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小動物們穿着統一的天藍色運動服,扛着五顏六色的呼拉圈,邁着矯健的步伐,雄赳赳,氣昂昂地走進賽場。裁判員象大伯一聲令下:“預備——轉?”小動物們不約而同地取下呼拉圈,套在腰上,用力向左一甩,呼拉圈就整齊劃一地轉了起來。看,小動物們玩得多開心啊?小兔櫻櫻翩翩起舞,小猴皮皮似小舟飄蕩,小羊蘋蘋如飛蝶凌空……這兒早已綻開了一團團,一簇簇美麗的“花兒”,為這片美麗的土地增添了幾分多姿多彩。 

  集體表演結束后,就是高手爭霸賽。選手們穿着色彩鮮艷的健美服,站在色彩斑斕的呼拉圈中間,就像健美操員一樣精神抖擻。他們個個身懷絕技,真是“動物比賽”——各顯神通。最滑稽的是胖乎乎的小豬笨笨了,他雙手放在腦後,屁股不停地扭動着,由於太肥,轉得太快,他身上的肥肉上下抖動着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“嘟——”象大伯一聲哨響,一分鐘到了,小豬笨笨居然轉了156個?登上了冠軍的寶座?事隔三日,刮目相看,這個結果讓所有的小動物們大吃一驚目相看,這個結果讓所有的小動物們大吃一驚,佩服得小豬五體投地。在夥伴們的簇擁下,小豬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動物了? 

  呼拉圈比賽就在小動物們的歡呼,喝彩中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呼啦圈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