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呼啦圈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呼啦圈比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趣的呼啦圈比賽

 廣東省肇慶市廣寧縣 廣寧縣南街鎮南東一路89號新城小學四(2)班 歐嘉琳

  今天,是一個天氣睛朗的一天。

  早上,我早早醒來,等待着表妹的到來。奇迹出現了,在我期待她馬上出現的,她卻出現

  了。

  回到家裡,我想:表妹和我帶着呼啦圈比賽,她一定很樂意地參加的。於是,我說:"我和你比賽轉呼啦,如何?”她點了點頭。

  我們拿出呼啦圈。請哥哥做裁判。

  我們的比賽開始了。第一回合,斗直轉呼啦圈,誰轉得最久。哥哥說:5....4.....3..

  ...2.....1,開始。我和表妹轉了起來,你看看我,我又看看你,二人不分上下,忽然,妹妹似

  失手,圈兒下沉了。“第一回會,歐嘉琳勝出了。”哥哥大叫起來。我跳了起來。

  到第二回合了,斗的是一邊走路一邊轉圈。哥哥倒數五秒,開始!我們又轉起夾。表妹

  似乎是這樣的強手,一眨眼功夫,就成功走邊了。而我呢,走着走着,走到只差兩步左在,我

  失手了,圈兒也下沉了。“第二回合,謝梅茵勝出了。”哥哥又大叫起來。表妹跳了起來。

  只剩最後一個回合,便是在腳上轉,轉得久就勝利。我和表妹,誰也不讓誰。

  哥哥開始倒數:3....2.....1,開......始!我們在腳上轉了起來。表妹大概沒力氣了,圈兒也只好跟着下沉。“第三回合,歐嘉琳勝出了。我又跳了起來。

  “這場比賽,勝利者乃是新城小學四(2)班歐嘉琳,失敗者是新城小學二(3)班謝梅茵。”哥哥再三大叫起來。我呀,再一次跳了起了來。

  這次比賽真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呼啦圈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