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呼啦圈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呼啦圈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呼啦圈比賽

  孟澳晗

  星期四下午,同學們手中拿着呼啦圈,老師對我們說:“今天下午舉行一場呼啦圈比賽。”

  我們到小廣場上,老師說:“第一組比賽開始!”我們隊的李世宇和第二隊的扈嘉辰還有第三隊的崔寰瑞,他三個比賽,過了好長時間,他們身上的呼啦圈還在不停地轉,老師想了想,說:“乾脆都攻擊吧!”他們三個都靠近了,“啊,不好,李世宇下來了。”我一聲尖叫。崔宸瑞也下來了,扈嘉辰得了第一名。

  第二組的比賽開始了,成員有:巴瑞傑和陳盾初還有我。陳盾初好像太累了,所以先失敗了,我和巴瑞傑競賽開始了,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把巴瑞傑的呼啦圈碰下來了,氣得他火冒三丈。“耶,我贏了!”我高興的喊道。第三組,我們隊的邢愛學得了第一名。比賽結束了,同學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這次比賽,我懂得了比賽不要在乎輸贏,重在參與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呼啦圈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