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呼啦圈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呼啦圈比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呼啦圈比賽

  劉路奕

  星期四的大課間,崔老師領着我們去操場上舉行呼啦圈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組出場的是李世宇。他彷彿像一個要參加運動會的健將,渾身充滿了力氣。今天的太陽好像在跟着我們,我們走到哪,它就走到哪。“真是熱死我了!”我心裡在自言自語。老師強調比賽初級階段比耐力,接着就比技巧。一段時間過後,場上的“攻擊戰”打響了。他們三名選手爭先恐後的去找自己攻擊的位置。李世宇被崔宸瑞,扈嘉辰雙方攻擊,最後敗下陣來。

 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,一上來,我就成了倒霉蛋。原來這個不講義氣的李世紀把我的呼啦圈打掉了。我像一個笨拙的小丑,扭動着屁股,走下場來,我的比賽結束了。

  然後是巴瑞傑、陳盾初、孟澳晗他們之間的比賽,只見他們體力相當。好幾個回合都沒決出勝負。最後,這場比賽就在歡笑聲中結束了。

  我們的歡笑聲在大街小巷中回蕩......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呼啦圈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呼啦圈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