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2020年的鄭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20年的鄭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晚,我躺在床上,透過窗戶看天上的星星。“我想帶你到未來的家鄉轉一圈!”一顆星星跳到我床頭。

  “嗖”的一聲,我們來到2020年的鄭州。哇,這裡的空氣好清爽啊!星星告訴我,天空中有人們看不到的垃圾轉化桶,它能自動地將各種各樣的垃圾轉化成新鮮的空氣。我在天空中往下一看,地表全是綠色的植被,一眼望不到邊際。咦,人們怎麼拉着房子搬家呀?原來,人們居住的是能夠移動的萬能房屋,真方便呀!它既可以擋風雨,防火災,又可以預防洪水和地震。大街上,川流不息的太陽能汽車全由電腦控制,我們輕輕一按電鈕,汽車就把我們安全地帶到了餐廳。剛坐下,營養可口的飯菜便自動出現在餐桌上。飽餐一頓以後,盤子便自動消失了……

  “鈴……”鬧鐘叫醒了我,原來是一場夢。我多想把這場夢早點兒變成現實啊!

您正在瀏覽: 2020年的鄭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20年的鄭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