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2020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20年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20年的一天,正好是我的生日。我乘着太空飛碟去一個名叫觀光星球的一個星球。 

  太空飛碟速度特快,每秒406萬米,比光速還要快。 

不一會兒的時間,我到達了觀光星球。我和朋友們先去逛商場,剛走到商場,我們覺得肚子有點餓了,使到吃東西的地方去買了幾份“宇宙蛋糕”,你們可別小看這宇宙蛋糕,它的味道香甜可口,不但味道香甜可比,而且還有許多維生素、胡蘿蔔素。 

肚子填飽了,我們繼續逛商店。這時,一個阿姨向我們介紹:“這種機器人叫智能機器人,和真人一樣,有喜怒哀樂的表情。”我們都經不住誘惑,各人買了一個。 

我們逛好了商場,又到遊樂城去玩。我們先玩幻影飛碟,我坐上座位,帶上眼鏡,按一下眼鏡上的按扭,前面的大屏幕上立刻出現了畫面。我感到我在時空隧道中坐着火車向前進。 

  時間已經不早了,我領着我的朋友們去我的月球別墅。我家住在08號,有2道門,第一道門只要聽到熟悉的聲音就會打開。 

第二道門需要你的小

  ,來看你是誰。 

到了我家,吃過晚飯,我對朋友們說:今晚就在這住下這床還能幫你們按摩呢!朋友們都答應了。 

  2020年的一天,就在甜蜜的夢鄉中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2020年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2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