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聚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聚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25年1月23日早上,我的機器人莫克把我從睡夢裡叫醒,遞給我一封電子郵件,裡面竟然是蒲校長召喚我們回母校聚會的請萜!

  上午10:02分,我第一個趕到了母校,望望四周的綠樹圍繞着兩座教學樓,到處綠色充足,彷彿置身於森林中一樣。

  “李燃!快進來,好多同學都來了呀,你怎麼才來呀?”我的手被蒲校長那雙溫暖的大手牽着進了校長的家。藝雪、原宜、韓雙、元鴻、鈺涵這幾個活躍世界名壇的大明星也來了,我故意逗她們:“你們這幾個大明星現在出名了,還忘沒忘記好朋友呀?”“沒想到你還是這麼幽默。”崔老師和劉老師進來了,問:“你們又在說什麼悄悄話呀?”“我們哪兒有什麼悄悄話呀,走到外面去,讓您們看看我們這幾個大明星的手藝!”我調皮的說。

  藝雪、原宜、韓雙、元鴻、鈺涵幾個大明星表演了現在最流型的街舞,她們的舞姿是那麼優美,讓人一見就要忍不住叫好。

  我們又要分別了,大家約定好20年後我們再聚會!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聚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