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我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叮叮”!我的“多功能電子錶”響了,我趕快起床。

  我服下一粒“營養丸”。這種“營養丸”包含人體需要的物質,吃了十天不吃飯,是航天員專用食品。穿上“加速鞋”,走向我的工作崗位??航天技術中心,別看加速鞋的外形和普通鞋差不多,他的功能可大呢!它的速度是常人的100倍以上,不到1分鐘,我便到了目的地,我打開“多功能電子手錶”一看,任務是:到太陽系外的JM星球考察。我來到飛船中心,換上專用服,乘上“神舟93號飛船“以每秒1993億光年的速度風馳電掣般的駛向JM星球。下了飛船,只見JM星球空無一人,非常安靜。我剛邁出腿,想下去看個究竟,可覺得腳似有千斤重,邁不出步。我一查“多功能電子手錶”,原來JM星球的引力是地球的100倍。媽呀!100倍,我趕緊把衣服換成了輕引力型的。這樣,我便行走自如。正工作着,突然看到頭上有一個金色和紅色的光環的人,我迎上去,他看我走來,說道:“八句JM發民,我壞卡?”(外星語),我用“多功能電子錶”翻譯,原來是“我是JM星人,你是誰?”我回答:“我是來自太陽系的地球人,想了解一下JM星球。“多功能電子錶”發出:“八要誰嗎九地球哪,殺怕叭JM發的”。(外星語)那個外星人告訴我JM星球是宇宙中形成最早的星球,他們統一推選出一個人管理星球。由於後來的一次大爆炸,JM星球引力大幅度加大,他們便到星球中心生活。我拿出“資料收集器”,“收集器”馬上收集起了資料,這個“收集器”體積雖小,功能卻很大,他能在短時間內收集星球前500億年的資料。JM星體送給我一個水晶球,叫我用這個和他聯繫,他告訴我只要輸入別人JM號,就可聯繫。他的JM號是:J*412354768*。
 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