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做手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手工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手工 

  今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童車模板,它是木頭做的,讓我自己把它拼成童車。 

  我一回到家就開始拼。拆開包裝,裡面有一張圖紙,是教我們怎麼拼的,我認真地看了看,可是一點也看不懂,我就求媽媽和我一起合作。媽媽開始教我看圖紙,原來每一個模片在圖紙上都標了號,只要把號碼相同的部件插在一起,模型就出來了。我照着媽媽教的辦法先將模板上的模片一塊一塊地取下來,再照着圖紙開始拼,不一會兒就把上面的部分拼好了,我又將八個輪子安在最大的兩個部件上,呀!下半部分也拼好了,可是上下兩部分插在一起卻難倒我了,我用了九牛二虎之也插不進去,媽媽說:“太緊了,我來幫幫你吧。”在媽媽的幫助下童車模型終於做好了。我開心地拿給奶奶欣賞,奶奶說:“你這模型真不錯,加點裝飾就更好看了。”說著就把散落的小木圓片用雙面膠粘在車棚上,裝飾過的童車真的更漂亮了,我把我的芭比娃娃放進去坐好,然後推來推去好玩極了。 

  我喜歡做手工,它不僅給了我樂趣,更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手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手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