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豬學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學樣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早晨,可愛的小豬在小區里悠閑地散步。他拿出一根香蕉,剝開香蕉皮,三口兩口就吃完了,果皮直接向後一扔“啪”地一聲掉在了地上。接着又拿出一根香蕉吃了起來。

  大象伯伯看見了,撿起香蕉皮,扔進旁邊的垃圾桶里。小豬好奇地問:“您在幹什麼呢?”大象伯伯說:“果皮垃圾不能亂扔,路過的人踩到會摔跤的。”小豬恍然大悟,他朝四周的地上看了看發現不遠處有兩塊西瓜皮,正準備去撿。突然,晨跑的小熊貓像一陣風似的從小豬身邊跑過,一腳踩到西瓜皮上,摔了個四腳朝天,“哎喲!”他一邊摸着屁股一邊大聲抱怨:“是誰把果皮扔在了地上。”小豬見了連忙把小熊貓扶起來,學大象伯伯的樣把果皮扔進了垃圾箱。

  我們應該學大象伯伯,不要亂扔垃圾。

  二年級:1740607004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學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