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豬學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學樣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小豬拿着兩根香蕉向公園走去。走到車站,它從袋子里拿出一根香蕉吃。小豬吃完香蕉,剛想把香蕉皮扔到地上,大象伯伯看見了,連忙阻止小豬,說:“小豬,隨地亂扔果皮雖然給自己帶來便利,但是別的小動物踩到的話就會摔跤的。”小豬滿不在乎地說:“哼,誰會那麼傻去踩香蕉皮,我才不撿呢。”大象伯伯沒辦法,只好用長鼻子把香蕉皮捲起來,扔到垃圾桶。小豬看大象伯伯走遠了,又拿起第二根香蕉吃,吃完了又把香蕉皮扔到地上。 

  這時,好朋友白兔走過來,不小心踩到小豬的香蕉皮。小豬看到了,連忙把白兔扶起來,說:“白兔,對不起,其實果皮是我扔的。”白兔說:“ 沒關係,以後改正就行了。”說完,他們一起向公共汽車走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學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