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做手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手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做手工

  今天是星期六,下午我在家做手工。

  我在一張白紙上畫了幾個可愛的小孩,然後剪下來。我又在小孩的背面貼上了雙面膠,把它貼在一張大白紙上。我又做了幾隻生動可愛的小羊,也把它貼到了大白紙上。

  然後我在這張大白紙上畫了些畫,並用水粉塗上顏色。紅紅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,鬱鬱蔥蔥的樹林,綠油油的草坪,五顏六色的小花,還有幾隻金黃色的小鳥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。我又把貼上的小孩和小羊也塗上顏色。然後我把小孩的手剪下來,用釘子把手給連接上,這樣,小孩的手就可以動了。我又把小羊的腿也用釘子給連接上,小羊也可以動了,非常好玩。

  就這樣,一幅非常生動的手工畫就做好了。我給這幅畫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“蒙古大草原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手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手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