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啄木鳥醫生治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啄木鳥醫生治病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叔爺爺生病了,他病的連樹皮都掉下來了,他多麼盼望有醫生來給他治病啊,他等啊等,等啊等,肚子里的蟲子也越來越多了,他使勁地甩,葉子都被抖掉了,但蟲子還是沒被甩掉,大樹爺爺越來越着急了,他都快嚇暈了。

  這時,啄木鳥醫生飛來了,他問:“大樹爺爺,你怎麼啦?”大樹爺爺愁眉苦臉地說:“我生病了,你能幫我治病嗎?”啄木鳥連忙說:“可以。”於是,啄木鳥就開始給大樹爺爺治病了,啄木鳥伸出尖尖的嘴,經過一次次的治療,終於把大樹爺爺的病治好了。

  大樹爺爺感激地說:“謝謝您,啄木鳥醫生!”啄木鳥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就這樣,它們成為了好朋友,在生活中也互相幫助。

  二年級:陳樂逸

您正在瀏覽: 啄木鳥醫生治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啄木鳥醫生治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