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走象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象棋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過年去爺爺家,我閑着每事就和爺爺走起了象棋.

  我們先擺好了棋譜,然後開始了對戰.我首先搬出了"炮",爺爺立馬出"馬"迎站,我再搬出另外一個"炮",爺爺就用他的"車"逼住了我的"車",不讓我的"車"動待.我機靈的把"車"放到我的"炮"旁邊避免給他的"馬"吃掉,他也很聰明隨口用"車"殺掉了我的一元"兵",還野心的想殺我的"馬”.我也不是吃素的我用我的"象"偷襲了他"車",他乘機在我樣樣的意時用"炮"跳到我的"士"旁邊說"將"軍了投降吧,他以為我死定了沒想到我一出"士"把他擋住了我又有活路了,爺爺說"嘿,這小子挺機靈的啊!"爺爺繼續用另一輛"車"逼我,沒想到他中了我的圈套被我乘其不被用我的"車"把他的唯一剩下的一輛"車"也幹了,大戰在激烈的進行着奶奶喊我們吃飯我們也沒聽見,幾個回合下來我有敗漸漸轉勝,爺爺給我殺的剩下幾個慘兵落將,最後我用我的"炮"一下轟炸了他的老窩中的"帥".

  我贏了!我激動的跳起來了,爺爺奶奶直誇我聰明,我知道我的棋藝是進步了,但也不能驕傲還要更努力,才能更進步!

您正在瀏覽: 走象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