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爸爸pk象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pk象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豆豆,都8點半了還不起來呀,想不想殺一盤呀?”爸爸邊拉我起來邊說,我一聽就來勁,一個鯉魚打挺跳了起來說:“哼,殺就殺,我才不怕你呢!” 

  我們擺好了棋,爸爸的“炮”第一個衝鋒陷陣,殺到了我的地盤,把我的“兵”給炸飛了,接着爸爸不緊不慢的又將了一軍,我一看心裡高興了起來,我的“馬”一跳,把他的“炮”給踢飛了,爸爸立刻急了:“我今天怎麼這麼冒失呀!”爸爸又把另外一個“炮”拉過來,把我的“象”炸的逃出了戰場,因為我太大意了,把我還沒有立功的車給炸了,我心裡想:我可憐的車呀,我一定要為你報仇! 

  我不小心吃了虧,發怒了,把爸爸殺的只剩下了老弱殘兵,最終還是我羸了。爸爸邊搖頭邊說:“我相信姜還是老的辣,看下一局的。”我也不甘示弱的說:“可是花椒還是小的麻呀!下一局我還要勝!”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了起來。(指導老師:邢學玲)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pk象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pk象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