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祖國`母親`我為你驕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`母親`我為你驕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一片神聖的土地,它養育着十三億龍的傳人,有着許許多多燦爛的文化。而誰可以想象,就是這麼一個泱泱大國,曾經卻是一隻任人宰割的肥羊。它,就是我們的祖國母親——中國! 

  在我們並不了解的30年前,我們的祖國母親受盡了侮辱,飽經了滄桑。而現在,中國,這隻東方睡獅終於蘇醒了! 

  改革開放的30年,是最輝煌的三十年,也是中國人最難忘的三十年。如今,中國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世界的面前。2008年8月8日,一場舉世矚目、無與倫比的奧運盛會在北京舉行。當奧運會聖火點燃的那一刻,北京沸騰了,中國沸騰了,全世界都沸騰了!隨後,“神舟七號”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,圓了中國人民的百年飛天夢。這一切,都向世界證明了——中國,不弱! 

  然而,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,大地突然猛烈的震動起來,頓時房屋倒塌,無數的生靈在這一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——震魔襲擊了四川!而這,卻擋不住中華人民的血肉相連。在第一時間,各地的救災物資源源不斷地從四面八方送到了災區人民的手中。人們的心中都在堅守着一個信念:再大的困難,也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!全世界都被中國感動了! 

  在30年的開拓奮進中,我們的家鄉——許昌,也正在努力地向前發展。“中國森林城市”、“國家優秀旅遊城市”、“中國特色魅力城市”、“國家衛生城市”等榮譽稱號,相繼為我們美麗的家鄉增光添彩。家鄉的水更清了,家鄉的樹更綠了,一切都在變化。我們有理由相信,未來的許昌一定會更美! 

  改革開放,成就了現在的中國;改革開放,讓我們有足夠的空間自由地飛翔。中國,這條威武的巨龍正在向更高的天空騰飛。讓我們為偉大的祖國母親齊聲吶喊:“祖國·母親,我為你驕傲!”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`母親`我為你驕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`母親`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