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2008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2008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難忘2008

   五年級——武科勇

   2008年8月8日——一件震撼世界的事;一件讓全中國人興奮的事。那就是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——北京開幕了!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。這件事讓全世界歡騰,讓中國人的心一起沸騰。

   第29屆奧運會是中國人民的百年夢想,在2001年7月,中國申奧成功,那一刻佔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國一片歡騰。中國得知了這一消息,中國各級高級領導和工程師爭分奪秒的來造鳥巢和水立方等,外國工程師還誇獎了中國勞動的人民,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造出鳥巢、水立方等各種建築,此時火炬已經在全球傳遞着……

  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發生了依次世界前所未有的大地震,汶川縣一時間被夷為平地,人們傷亡慘重,真是殘不忍睹……中國人民解放軍在最短的時間內來到四川營救災民,全國人民團結一致,齊心協力共同為他們建設家園。當時聯合國秘書長也誇獎了中國人民的速度。中國人民沒有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所嚇倒,他們化悲痛為力量,依然頑強的為奧運奮鬥着。

   因為這是中國人民的使命,這是中國人民的光榮。在古代曾有一位書人寫到:“多少年我國才能在自己的國土上舉辦奧運會呢?”就在今天2008年8月8日,我們期待已久的奧運,終於在我國北京開幕了。

   作為一個中國人,我為他們有這樣的頑強的毅力而自豪,我為中國人能在這樣沉重的打擊下依然頑強的舉辦奧運而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2008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