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誇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家鄉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——山東泰安。我的家鄉有許多特產,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吧!

  我先給大家介紹泰安小白梨;泰安小白梨像一塊塊水晶。它果形端正、色澤美觀、皮薄柔嫩、汁多香甜,非常好吃。其實它除了叫泰山小白梨還叫泰山美容果呢!

  我在給的大家介紹一個泰山牙棗。泰山牙棗像一顆顆寶石。選擇個頭均勻的鮮紅棗,放入鍋煮至五六成熱,脫涼成半干,待棗的表面自然生出“棗霜”后,除核,拌上適量澱粉即成。形似飴糖,肉若荔干,香甜可口。另外,泰山牙棗也是“泰安三寶”之一呢!

  我繼續給大家說一個“新泰花生”,新泰花生具有顆粒飽滿、紅皮、粒大,生吃花生對胃炎有明顯的治療效果,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。

  我的家鄉還有天寶櫻桃、泰山板栗等等。如果,大家想去品嘗的話,歡迎大家到我的家鄉去!

  一小三年級:李宇萌

您正在瀏覽: 誇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