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誇誇家鄉的小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家鄉的小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誇誇家鄉的小吃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高家意 

  我的家鄉在鉛山,那裡風景優美、物產豐富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這裡有許多有名的小吃:鮮嫩滑爽的肉絲粉、柔軟可口的燈盞?、香噴噴的燒餅、甜津津的麻滋?,還有外形美觀的芙蓉糕。我今天重點介紹的是燈盞?。 

  先介紹燈盞?的製作過程吧!首先把大米浸泡2個小時,把米放在石磨里磨成米漿,然後 把米漿放到鍋里不停翻炒,放入一些鹽,直到米漿變成?團。接着,把白蘿蔔、黃豆芽、香菇、墨魚、筍、新鮮豬肉切成小丁兒,放在鍋里燒成半熟,攪上紅薯粉,果餡就做好了。最後,把?團揉成一個個像小燈盞一樣的?皮,把?餡添入?中,放到蒸籠中蒸20分鐘左右,就可以吃了,還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撒上蔥花、香菜、辣椒粉、麻油。 

  咬一口又柔又滑又軟,味道鮮美,越吃越好吃。每到過節,人們都要吃燈盞?。燈盞果圓圓的,象徵著全家團團圓圓。許多外地人到鉛山來,都喜歡吃燈盞?,它的名氣也就越來越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家鄉的小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家鄉的小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