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水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水點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深圳福田黃埔小學 二(2)班 張禹惠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,迎春花天了,小草綠了,一場春雨讓大地媽媽又好好地解了一回渴。花更紅了,草更綠了,大地媽媽說:“謝謝你,春雨,讓我的孩子們長得更加茁壯”! 

在千千萬萬的雨滴中,有一個小小的雨點叫“小水點”,它和其它雨點一樣,從天空中歡快地落下來,有的落入大海,有的灑進江河,有的落在草叢中,有的飛向大地。它們好高興呀,從高高的天空中,由一片片雲朵變成一滴滴水珠,滋潤大地,造福人類,不會再在天上漫無目的地飄來飄去,總算可以讓自己小小的身體發揮一點作用了。 

小水點很興奮,它飄呀飄呀,剛好落在一棵小樹旁,小樹看着小水點說:“謝謝你小水點,你讓我不再口渴,讓我長得更快,要不了幾年,我就可以成材,變成大樹,為人類做貢獻了!可是,太陽出來后,你就會離開我,是嗎”?小水點搖搖頭說:“不會不會,太陽出來后,你雖然看不到我,但我並沒有走,我早已深深地滲入你旁邊的土壤中,一直陪着你成長,我會是你永遠的好朋友”!小樹聽了,微微地笑了,它身上的樹葉更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水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水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