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,您知道嗎?在我的心裡不痛快的時候,我總會想起和您在一起的美好的時光。在我的心中,那時的天是藍的,樹是綠的,花是艷的。周圍的一切都是異常的美麗的。爸爸是那樣地和藹可親,我是那樣地快活。快活地就象一隻小鳥在您的呵護下唧唧喳喳地唱着成長的歌。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。 

  最令我難忘的是,爸爸經常令我喜出望外地送我小禮物。還記得您活着的那一次嗎?我對一個阿姨家的洋娃娃愛不釋手。您看見了,便悄悄地告訴了我:“從前,有一個老人。他非常地喜歡孩子,但是他自己沒有孩子,可等到聖誕節的那一天,他看見了許多的孩子。”等到了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,我忽然看見了我的小床上也有了一個洋娃娃。我高興地一跳老高。後來才知道那是您精心為我準備的。現在想起來,多麼的 讓人陶醉啊! 

  唉!可是美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三年了。爸爸您能回來嗎?您要是能夠回來,我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。時光如流水一樣,難道它真的能將您對我的關愛沖走了嗎? 

  爸爸,我知道您在九泉之下會幫助您可憐的女兒的!可您知道嗎?您的離去對我的打擊有多麼大嗎?從您離開我的那一天起,我想起您來,就會躲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去痛哭。您知道我多麼的想您嗎?我每天活的很痛苦,老嬸每天都罵我,我也不知道犯了什麼錯?可是我不是天天都犯錯啊!爸爸,要是您活着,該多好呀! 

  爸爸,我的千言萬語都匯成了一句話------我為什麼生活在這種生活里呀!我多麼想這是一場夢啊!可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。(2007、12、25)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