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,爸爸,我的好爸爸,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.但是,每當我走到您面前,看着您那嚴肅的臉,我就害怕了. 

 爸爸,您知道嗎?我每次考試總是提心弔膽,稍有疏忽,您給我的總是無情的責打. 

 記得有一次,我數學考了88分,您一把抓過考試卷,把它揉成一團,衝著我狠狠的砸來,隨後,又拿着棍子狠狠地抽打我,我渾身顫抖,害怕地縮成一團.我恨自己,甚至想動手狠狠地打自己的腦袋,總是粗心大意.爸爸,您知道嗎?我的心已經夠難受了,可您還在"雪上加霜!"我多麼希望您能夠理解我的心情,能耐心地幫助我,給我勇氣和力量!爸爸,如果您真能把我打每次都能靠100分,我寧願整日整夜地挨您的打罵,可是,打罵能解決什麼問題呢? 

 爸爸,您聽了這些話,也許很傷心.可是您想過沒有,我一天天長大,一天天懂事,我是多麼需要您的關心和理解啊!爸爸,我的好爸爸,我請求您別在這樣對您的孩子了,用真誠去理解和溫暖他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