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設想未來的世界擁有幾個大國。這些大國是水果國、飲料國、動植物國、零食國、玩具國、海濱國……。其中動植物國和海濱國最大,高山國最小,最有趣的還要數水果國了! 

  水果國的衣服特別稀奇,工人們用小刀把水果切成一片一片,然後再縫起來,再縫兩個小口袋,上面掛一顆小櫻桃,瞧!一件既涼快又漂亮的小衣服就做好了!水果國的房子也是奇形怪狀的,有用蘋果做的、有用西瓜做的、有菠蘿做的、還有用草莓做的……最雄偉壯觀的房子是誰的?是國王的王宮,一片片瓦塊是用碧綠的西瓜皮做的,一塊塊磚頭是用鮮紅的草莓肉做的,地磚是用淡黃色的檸檬片製成的,散發著清淡的香氣。(由於這些用水果做的物品里有一些化學物,使得它們沒有被氧化。)水果王國里的水果汽車更稀奇古怪,有香蕉型的,有桔子型的、有草莓型的、還有蘋果型的等等。水果國的人民只會演奏一種樂器——鋼琴,優雅的琴聲隨着微風慢慢散開,像百靈鳥清脆的歌喉,又像泉水叮叮咚咚的聲音,每個人聽了都會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。 

  看!未來的世界多麼奇妙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