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世界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世界

  你們知不知道我的“未來的世界”呢?不知道吧。現在我告訴大家吧。

  在未來的世界中,人們非常方便。先說鞋子吧。鞋子上都有三個按扭。第一個按扭一按,鞋子下面就會出現一些像壁虎腳放大了幾十倍的東西,它可歷害了,連有颱風時還能登山呢!中間的按扭,是還原鍵。第三個按扭,更有趣,按下去后,自己像在太空一樣,能跳得很高。

  再介紹汽車吧。汽車有一張卡,卡里能註冊你的指紋,註冊后把卡塞進一個小洞里,等一下,卡就出來了。整輛小汽車就會按指紋打開門,有一點差距也開不了門呢!汽車裡有一台電腦,電腦能自動開車,坐車的人能一邊看電影,一邊聽音樂。到達目的地時,電腦自動叫:“下車了!”人離開車后,電腦會自動關閉。

  你們現在知道我的“未來的世界”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