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今天是星期天,我手拿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和媽媽、外公一同去打羽毛球。我心想打羽毛球很簡單還要學嗎?因為我看了羽毛球體育鍵兒打羽毛球,羽毛球在他們手中像小鳥一樣乖乖聽話,在空中不停地飛來飛去,那麼容易。

   當我和外公打球的時候,我連發球都不會,羽毛球就是不聽我的話。後來,外公告訴我,右手握緊球拍,左手拿羽毛球,將羽毛球向上拋起幾十公分左右,右手球拍對準羽毛球傳向對方,對方又把球扣向我方,可我怎麼也接不住,後來外公又告訴我,當球高的時候由上往下扣向對方,當球低的時候,由下往上挑向對方,通過半天的訓練,我終於初步學會了打羽毛球。

   現在,我和外公對打的時候,羽毛球現在不像開始一樣左右亂轉不聽話了,它乖乖的在我球拍的指揮下像銀燕一樣飛來飛去,十幾個回合,在外公防不及防的時候,我一個扣球把外公擊敗了,累得我滿頭大汗氣喘虛虛。我又學會了一項新的體育項目打羽毛球,來迎接2008年的奧運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