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醉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醉酒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家三口到外婆家,中午,外婆做了我最愛吃的紅燒排骨,爸爸拿了一瓶酒,獨自美滋滋得喝着自己的幸福小酒。外婆家有一隻小狗,它也沒有閑着,也趕來湊熱鬧,它聞着香噴噴的排骨,饞得直流口水,眼睛睜得大大的盯着桌上的美食不放,身體直接立了起來。爸爸拍了拍小狗的腦袋說:“你也想喝點兒?”

  我突然靈機一動,是呀!“小狗醉酒”會是什麼樣呢!我還沒見過呢,今天,一定要試一試。於是,我悄悄地在排骨上灑了不少酒,餵給小狗吃。小狗不知是計,一口咬了下去,咬住后感覺氣味不對,它的小眼珠骨碌碌一轉,明顯是懷疑我了。猶豫了半天,小狗最終還是捨不得到嘴的美食,吃了下去。它好像是吃上癮了,竟然把地上的排骨一掃而光。看着小狗津津有味得吃着,我暗自高興,馬上就有好戲看了。果不出所料,不一會兒,酒力發作了,小狗左搖右晃,走起了武林失傳已久的“迷蹤步”,活像一個酒鬼。我和媽媽不約而同得大笑起來,真滑稽!最後,小狗因為太興奮了,一直追着院子里的小雞不放。小雞嚇得四處逃竄。終於,小狗因酒力不支倒在了窩裡睡著了。

  也許是吃得太多,渴了,小狗從窩裡出來找水喝,由於腳步不穩,頭又迷糊,竟然一頭栽倒在了水盆里。變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落湯狗。我聽見聲音,急忙跑過去,把它從水盆里撈了出來,然後又用吹風機把它吹乾。這一折騰,它好像逐漸清醒了,又繼續回窩裡睡覺去了。

  怎麼樣,醉酒的小狗是不是很有趣呀!你是不是也想感受一下呢?

  廛河區五處小學二年級(1)班劉偉豪

  輔導教師:呂利雅

 

  河南洛陽?e河區廛河區五處小學二年級:劉偉豪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醉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醉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