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烏龜的好辦法——陳俊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的好辦法——陳俊彥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的好辦法——陳俊彥 標籤:好辦法作文 烏龜的故事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小烏龜的好辦法(看圖寫話)

  一天,小烏龜、小兔和小松鼠在圖書館里看書。

  過了一會兒,小刺蝟拿着一本書走來,他在小兔旁邊坐了下來。小刺蝟剛坐下,小兔就被他的刺給刺中了,她痛得一下子蹦了起來,大叫道:“喲,真刺人。”大家聽見了小兔的叫聲,連忙轉過頭來。小刺蝟趕快站起身來,對小兔說:“對不起,你坐吧!”說完,小刺蝟便拿起書向其他地方走去。這時,小烏龜站了起來,向小刺蝟走去,他一邊走一邊喊:“你別走。”小刺蝟趕快回頭,小兔撓了撓腦袋,不知怎麼回事。小松鼠微笑了一下,心想:小烏龜一定是又想出什麼好點子了。正想着,就聽小烏龜說:“你坐在我的旁邊吧,我的殼硬,不怕被刺。”小兔和小松鼠都舉起大拇指,說:“你這真是個好辦法啊!”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的好辦法——陳俊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的好辦法——陳俊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