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貼鼻子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耿欣欣

  今天,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班隊課。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上課了,我興奮地來到教室里。我想今天的班隊課上不知道又要搞什麼活動了。正在這一個時候,主持人走到了講台前,對我們說:“今天,我們要進行一種貼鼻子的活動。如果有人吵的話,那我們就停止活動。”他的話剛說完,下面就變得鴉雀無聲。

遊戲開始了班長先說了一些規則,接着,他拿出了一張畫。哇,畫得好漂亮!啊色彩非常鮮艷!班長剛開口說:“誰第一個來給他貼鼻子。”同學們立刻把手高高舉起。班長先選了一個男孩子。他滿臉充滿了信心。有一個同學拿來了一條手帕。班長把那個男孩的眼睛用手帕蒙了起來,然後拉着他原地轉了三圈,就讓他開始去貼鼻子了。

  他一步一步地向前小心地走着,可能他怕碰到桌子、椅子……他走到了黑板前面停了下來,同時把手往前伸出,把鼻子往一送,說是貼好了。他的眼睛被手帕蒙住,當然看不見了,貼錯了地方,竟然把鼻子貼到了嘴巴上。有一些學生乘機取笑他說:“這小娃娃嘴巴上面長了一個大鼻子,真好笑!”那位同學這時剛把手帕拿下來,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貼錯了地方慚愧得低下了頭。班長卻說:“這一位同學貼得不差,能夠貼在頭上,只是位置低了一些,給他們小組加上10分。”下面的學生立刻為他鼓掌祝賀。

  下一個同學顯然比較自信,他蒙上眼睛立刻迅速往前走。可是,他貼得更加遠了,在嘴巴下面。班長給他七分。接着,我們一個一個輪流着往前去貼。

  時間過得非常快,不久就下課了。同學們只得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