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今天的班隊課里,第七小組組織的遊戲是貼鼻子。 

  他們先畫了一個人頭既沒有頭髮有沒有耳朵,我們就稱他為怪人。首先是1號來帖,他先轉了三圈,然後她一會兒向左,一會兒向右,我可以看出他有點不確定,可是他最終還是睜開了那雙小眼睛,真遺憾就差3厘米了。“2號”有人大聲叫道,哇中了!可是聽人說是作弊的,於是又重來了一次,可惜這次沒有中。輪到3號了,我們非常期待,他會不會中,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…… 

  看着她們都沒中,我心想有那麼難嗎?可是當輪到我的時候,我才知道,原來那麼難呀! 

  我最喜歡35號來貼鼻子,因為一開始的時候他就朝着右邊走,差點打到了人呢!茅老師看見了說:“等一下有可能還有會打到就用這個鐵合擋。我們哄堂大笑起來,還有21號也還行因為她一開始走,就向左邊走去,最後走到第四大組去了,我們哈哈大笑。 

  最後茅老師還在人頭上畫了兩隻豬耳朵,而且畫的一模一樣的,我們全班都笑了,而且笑得那麼甜。 

這一節課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