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貼鼻子 陳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 陳昕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一班

  陳昕

  貼鼻子

  今天我們在星語作文玩了一個小遊戲,名字叫貼鼻子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們專心致志的聽老師宣布遊戲規則,老師神神秘秘的從桌子里拿出一個黑色的眼罩,我們都想:“老師拿眼罩出來幹什麼呀?”原來是玩貼鼻子的遊戲的。

  遊戲開始了,老師請了范子珍、高文慧、白晉松、譚雨萌讓他們拿着鼻子去貼小兔子的嘴巴上面。選手們大步流星的走向老師,老師要她轉3圈,然後在兔子的頭部貼來貼去的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范子珍急得跳了跳腳,高文慧隨便貼了一個地方,最後貼到兔子外面了。白晉松上場了,他也轉了3圈,譚雨萌喊道:“左、右、上、下。”他也沒貼對地方,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。最後打成平手。

  今天的遊戲太好玩了,我還想再玩一次呢!可惜遊戲已經結束了,今天我實在太高興太興奮了!

  老師評語:

  昕昕,你是越來越棒了哦!不僅介紹了遊戲的全過程,還在結尾處表達了自己的心情。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 陳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 陳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