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人類的朋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類的朋友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人類的朋友

  智源兒童潛能開發中心作文班 二年級 李心怡

  一天,小明準備和小朋友一起去玩。當他走出家門時,正好被屋檐上鳥窩裡掉下來的東西砸到了,小明非常生氣。於是,小明從地上隨手揀起一個小石子,做好瞄準的姿勢,準備砸掉那個可惡的鳥窩時。這時,他聽到了鳥窩裡傳來幼鳥凄慘的叫聲。小明知道了原來鳥媽媽不在家,這不正是報仇的時候嗎?

  就在手中的石子將要扔出的時候,小剛突然喊了一聲“不要”!小明把剛才的事對小剛說了,小剛很認真地對小明說:“我們不能這樣,小鳥是人類的好朋友,我們要熱愛大自然、保護鳥類。老師不是經常教育我們,人要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嗎,我能不能傷害小動物。”小明聽了,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

  他們倆搬來梯子,將小鳥的窩重新修整,為小鳥建了一個安全溫暖的新家。

  從此以後,小鳥快樂地生活,每天站在屋檐上為小明唱着動聽的歌,小明也在小鳥的陪伴下幸福地成長。他終於明白了: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!

您正在瀏覽: 人類的朋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