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貼鼻子

三年級 潘佳怡

東摸摸,西摸摸,你知道我在幹什麼嗎?呵呵,我在玩貼鼻子遊戲呢!我的眼睛被蒙住了,當時我右轉三圈,左轉三圈,我根本分不清東西南北。呵呵,我在我的課桌上放了一本作文本呢,只要我摸到了那個本子,再向前邁步,就知道大致是在哪裡了。終於,我把鼻子貼在了黑板上。我拿掉紗巾一看,我皺起了眉頭,原來我貼錯了。唉,我可真不服氣。

該童天樂了,我心裡暗暗地笑着,我想:童天樂不行吧!我可以打賭。童天樂眼睛蒙上布后,左轉轉,右轉轉,東摸摸,西摸摸,我猜測他肯定是暈頭轉向了,可是我錯了,童天樂竟然向著正確的方向走去了。哈哈!最終還是被我猜對了!童天樂也沒貼着。

程丹洋帶着好奇心也來試了一試。她走到黑板前,上摸下摸,左摸右摸,我想,她也貼不準。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。怎麼了呢?哦,我不說你也猜得到了,對了,她貼准了,我心裡還是蠻不服氣的。

呂沛遙也來玩一玩這遊戲。他慢慢地走到黑板前,大家說:“貼對了,貼錯了……”有的在騙他,有的在提示他,可是他誰也不聽,他只相信自己,他認定位置,貼了上去,他貼到鼻子上了,令我大吃一驚,真是不可思議。

最不可思議的是,班長居然不肯來貼鼻子呢!

今天我一點也不服氣,因為我拿不到獎品。最後我想說:黑板上畫得很不好看的畫是我畫的哦!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